春深十六巷.

Sugar/
暂时跳入苏兰/峰宇/狄芳。

Shining shining

主皮转一转呗。

MDDr.:

黃周黃/短篇完結.


應該是情人節賀.給一直陪著我的付付唄.


設定:黃周為大學同學/和葉不修還有其他等也是(…別問我年齡差)


相當喜歡的一個梗…原本是想送給付付一篇葉周用這個梗的,不過葉不修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了(認證臉)




《Shining shining》




00.




我在一個漫長的夢里醒來。




01.




当微醺的、还捎带点海盐腥咸的暖风扑面吹过来,偶尔还有几个湿漉漉的泳装美女从面前走过,黄少天却单单注意到黏在脚底的沙子很恶心的时候,他才发觉原来自己恋爱了。




准确的讲应该是戳了单箭头。




他一脸阴翳的盯着不远处被杜明之流排挤在外的周泽楷。他坐在路边,脚边摆着个圆滚滚的还插着吸管的生椰子,他就低着脑袋百无聊赖的去戳戳那个椰子。




然后椰子就在地上滚来滚去,周泽楷就摇着脑袋跟他晃来晃去。




“怎么人长得帅就这么犯规呢。”黄少天一边唾弃自己没骨气,一边挤过黏在自己边上的人走过去,冲周泽楷挥手,“嗨嗨嗨嗨嗨嗨…周泽楷。”




周泽楷歪着脑袋冲他笑笑。




“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不用告诉我,我知道你一定是被你的室友嫌弃啦,要不要来加入我们呀。虽然你加入我们大概也没有人会愿意和你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黃少天低头瞅着满地的沙子,有点便扭的蜷起一条腿来,坐在周泽楷的边上,叽叽呱呱的讲个不停。




“嗯…”周泽楷点点头,再摇摇头,“杜明说会妨碍…嗯…”他注意到黄少天这个有点便扭的坐姿,就稍稍的往左边挪了点位子,再揪着他的衣角,表示你就挪过来点呗。




黄少天就捧起边上滚来滚去的生椰子,猛地吸了一口,捂着脸就挪过去了。




“明明呐,我觉得这个情况有点不妙呢。”吴启蹲在椰树下边的小沙坑里头,手上举着两个突兀的伪装用的椰树叶子,戳戳蹲在另一边的带着墨镜喝椰子的杜明。




杜明一脸任重而道远的表情,沉痛的拍拍吴启的肩,“黄少的这个表情我之前在公车痴汉系列漫画里头看到过,一般老色狼就都是这么摸着小姑娘的…靠靠靠吴启你丫!”




“听了会长针眼的。”




杜明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就只好翻了个很大的白眼给吴启。




完全不知情的黄少天盯着边上看着潮起潮落微笑的周泽楷,光轻飘飘的垂到他的脸上,光影描摹着周泽楷的脸,浅色的瞳孔亮亮的,几片轻轻的游云垂在他的眼底。他觉得自己的脸呗太阳烤的有点发烧,只得嘴里依旧念念叨叨的。




等到在沙滩上头撒泼打滚的一拨人回来后,吴启和杜明偷偷摸摸的跑过来揪着他的衣袖问道:“舍长舍长你听着黄少唠叨了一早上啥感觉?”




周泽楷抿着嘴笑笑,没有说话。




我的耳里像是灌进了海潮的声音。




那里潮起潮落,海鸥的羽翅被沾湿。




游云却不说话。




02.




“你说说我们就喝完椰汁就把椰子给扔掉得多丧心病狂呀。”杜明靠着吴启,捏着手里的墨镜在鬼嚎,而一边的周泽楷拎着喝光的椰子站在垃圾箱边上,身边的黄少天也不知道叽叽呱呱在说些什么,末了还豪情万丈的拍了下周泽楷的肩膀。




“副舍你觉不觉得不对劲呀。”吴启站在一边那手肘戳着江波涛问道,“你不觉得这个场景特别像喝多了大叔拍着人小姑娘的肩膀说约约约约约!”




“那人小姑娘也得长得挺壮实的吧。”Get到奇怪槽点的江波涛决心等回去就把杜明吴启床底下的那些书都给扔了。




周泽楷后知后觉的被黄少天吓得一惊,手里圆滚滚的椰子就扑通的掉进了垃圾桶里。




周泽楷愣了,黄少天也愣了,杜明也愣了。




结果在坐着旅游车回旅馆的路上,周泽楷就陷入了无限的我是个把喝完椰汁的椰子直接扔掉的丧心病狂的人的循环里。黄少天看着他忧郁的像首诗那样的背影,决心去补救下。第一回合他勾着周泽楷的肩膀很认真的说要不我去垃圾桶里给你翻出来呗,被周泽楷很哀怨的看了眼。第二回合他跑出又买了一只椰子,一口气喝完了椰汁,十分帅气的把那只椰子扔进了垃圾桶里。再屁颠屁颠的跑回来对周泽楷说,看看看我们现在一样啦!结果周泽楷再次投来的目光里还带了点警察叔叔我不认识这个人的味道。




“副舍不行了,黄少蠢得我真的不行啦。你去让他放过那些可怜的椰子吧。”杜明把整个脑袋给靠了过来嚎到。




的确是有点蠢的不行。江波涛为难的耸耸眉毛,拍了下坐前排的喻文州的椅背,简单的向他说明了整个情况。喻文州就微笑着转身说,等会我们玩椰子版的沙滩排球吧。




拿椰子玩排球?!




江波涛心累的表示你们的脑回路我不懂。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很开心的点点头就兴高采烈的去招兵买马了。




tb可能还有c。


我也不造这啥鬼,有缘再见(挥手。





评论
热度(15)

© 春深十六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