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深十六巷.

Sugar/
暂时跳入苏兰/峰宇/狄芳。

我就是随便玩玩的原创狗。

今天不上班


这个很无聊的故事究竟是在讲个啥嘞。

其实我也不造。

只是很好奇…在星期六那些终于闲下来的人会做什么。

宅、补觉、看电影、朋友聚会、探访家人或者是逛百货商场。

所以才会有这个故事。


邓澄澄(女/28)

某旅行社宣传部门职员。

总有新奇的点子,喜欢用手机录音记录一天的生活。

性别意识淡薄,在同居人面前可以很自然的换衣服等等,非常有大姐大的气概。

在假期热衷于逛百货商店,摆出一副买买买的气势试些很贵的衣服,然后找尽接口来拒绝购买。


曹轩(男/28)

某大型公司秘书。

性格唯唯诺诺,经常被骗做些额外的工作还会傻乎乎的浑然不觉。

丝毫没有上进心,对自己的生活状态总是很满意,加班吃泡面时会发出奇怪的哼哼声。

总是被鬼畜上司找茬,例如掐着秒表算他是否迟到,但因为早晨和邓澄澄抢厕所总是迟到几秒,加班费和奖金总是被扣光。

在周末休息日的时候会到疯狂网购或者是自己做些甜点。


陈守(男/33)

曹轩的顶头上司。

相当鬼畜,总是变着法儿来整掰曹轩。

得知曹轩在上班时间制作社交网站之后,就加入了他们的小团队。

周末热衷于买各式各样的泡面、拌面和简餐意面尝口味,或者是在家炸火腿。


“你会制作网站?”

“大学那会我冲了黄钻,我会QQ空间。”


喜欢设定的客气私人设给我。

评论
热度(2)

© 春深十六巷. | Powered by LOFTER